蔡英文總統 賀電

        第十三屆年度績優企業金炬獎頒獎典禮於105年11月25日假中油大樓國光廳。主辦單位為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以下簡稱傑管會〉特邀「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台灣省商業會」、「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台灣區綜合營造工程工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電機技師公會」、「TEEIA台灣電子設備協會」、「台灣省工業會」、「台灣區光學工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等單位共同舉辦及「中天電視台」播出頒獎盛況,「工商時報」為此活動的文宣單位。


   
前吳副總統 敦義先生   

         今年金炬獎活動已是第十三次辦理,選拔活動經6個月的甄選及審查,從400多家企業中選出各業的代表;為了讓活動更客觀、公正及具代表性,邀請各界公會理事長及專業領域之學者組成評審團,藉此遴選出績優及具潛力的優良楷模。選拔過程極為辛苦,除了考證公司實力,連同推薦單位及主管的企業事蹟與聲望,評選相當謹慎嚴格,故在座得獎單位皆為優良企業之表率,本屆共120家傑出企業管理人獲得肯定,顯見台灣之中小企業的成長爆發力。


   
立法院 林秘書長 志嘉先生                  紀理事長 俊臣先生      

        今年也邀請到前副總統吳敦義擔任貴賓與頒獎人。競賽企業分為「績優組」及「潛力組」兩大類別,參選項目計有:年度十大企業、年度十大經理人、年度十大商品、年度創新設計、優良顧客滿意度等五個項目,計有120位得獎者,其中包含很多知名企業。


        頒獎典禮現場由臺風穩重的陳凱倫、活潑俏皮的楊小黎一同擔任主持人,更邀請到知名歌手曾淑勤、民雄及林鴻鳴等歌手帶來精采的演唱。藉由每年活動的舉辦,更能激勵企業繼續更上一層樓、推動創新改革、提升台灣企業競爭力。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獲由吳敦義 前副總統 授獎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獲由吳敦義 前副總統 授獎

 

 

 


   
聯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獲由吳敦義 前副總統 授獎

   
藝人民雄表演

 

 

 

 

 

 

 

 

 

 

 

 


   
主持人 陳凱倫、楊小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