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全集團 企業理念:

      致力成為全球醫療級導入ESG的細胞食物領導者,『健康』是享受美好人生的基礎,我們深信每一個人在世界上都應該擁有健康的生活權利,而不應該受到疾病的束縛,而食物是人類每日必須所需,每個細胞亦是個生命體,也應該提供適合的食物給予補充,使其達到預防、治療疾病最基礎的方式之一;而這個理念正是我們透過製劑工程”微膠囊技術”致力持續提供創新細胞食物的動力。

       

              
                     微膠囊                                                    玻尿酸結構式

       

                 

             

       

      「堅持品質、以人為本、莫忘初衷」 讓每一個同仁可以在職業生涯中學習一個全新的領域技能,並可以了解醫藥文化產業, 小至個人的表達能力與醫療知識的成長,大至與人互動達成生意的成交並將學術知識傳遞給予每位客戶。

      秉持專業與永續的核心價值,訴求將健康透過食物傳遞給大至個人小至每一個細胞,在醫師照護三高患者同時協助 提供醫師最安全的食物推薦 給患者,護全集團更專注在糖尿病患傷口修復為主軸,並延伸到各面向的產品。

       


      SDGS18項指標

       

      透過從公司到產品的ESG觀念導入,不論是研發、製造、儲存、運輸,我們都努力樹立品質、安全性及價值的標準。

       

       


      護佳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劉書伶 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