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威光電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廖育聖 總經理

             具光電專業背景廖育聖博士擔任「聖威光電集團」創辦人兼總經理。聖威光電於2000年成立, 其核心成員來自美國的歸國學者與國內交通大學和台灣大學的團隊,和光電行業的資深從業人士。

       

              依靠其優秀的雷射光晶片研發團隊,先進光電器件封裝測試團隊,以及高速電路設計團隊,聖威光電可快速響應客戶需求,從光學器件封裝,到收發一體模組的完整的器件和子系統解決方案,並能對網絡設備製造廠商提供產品定制等設計服務。以品質與研發為核心,長期堅持研發投入,具備ISO9001;ISO14001;TUV; UL; RoHS; CE; FCC 等體系的產品認證資格。

       

      態度與信念
              永續創新與氣候友善科技議題崛起。聖威光電長期關注永續環境議題,致力於發展環境友善的通信產品,開發「超低功耗」可插拔式光通訊模組SFP系列 使用與標準 SFP 相同的功能最多可減少 60% 的能量。適用於任何使用光纖通信的網絡,例如數據中心、光纖到戶接入網絡、企業網絡等。隨著功耗和冷卻需求的降低,降低的功耗轉化為網絡設備的顯著成本節約。 減少電力消耗也意味著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這有助於降低安裝它們的設備的整體功耗,並產生更少的熱量,從而雙倍節省電力和冷卻成本。這是一種積極的影響。


              根據歐盟統計局與 electricitymap的數據,德國每千瓦時產生的平均二氧化碳(溫室氣體)排放量約為 400 克。擁有 10,000 名光纖寬帶客戶的網絡將減少高達 61,000 千瓦時的電力消耗,該網絡每年減少多達 24 噸的二氧化碳排放,在使用減少功耗的網路方案,將對減緩全球暖化的貢獻更多。減少電費的同時,也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聖威光電 - 無處不在的通信
              世界需要連接每個家庭、每個企業和每個人的網絡。通過交流,我們拉近了世界的距離,推動了使社會變得更美好的進步,世界需要無處不在的交流,而我們會做到這點。

       

              秉持「科技改善生活」的核心理念,我們的願景是一個互聯的世界,在這裡思想和知識可以跨越國界並帶來新的發現。創新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改善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光纖網絡及其實現的無限通信是實現我們願景所需的核心基礎設施。建設這種新的基礎設施肯定有其挑戰-----這是一個需要多年才能完成的旅程。鋪設光纖只是一個開始。真正的旅程開始於網絡開始服務;聖威期待未來運營一個滿足用戶,以實現其承諾的偉大網絡。讓通信無處不在。

       


      聖威光電公司 獎盃

              聖威光電設計適合光纖到戶(FTTH) 的可靠、易於操作和提供優質服務的網絡產品。這可以更快地構建網絡,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更滿意的最終用戶和更強大的解決方案。當網絡更易於操作時,它可以節省金錢和時間。當網絡可靠時,可以信任要求苛刻的服務,從而促進創新。當網絡提供出色的服務時,它只會滿足所有用戶的需求。以「築夢踏實」跨越現有狀態。達成企業永續成長與經營。成為世界級通信電子廠商。提供網絡舒適之安全穩定的通信環境。

       

              當談到容量和輸送量,其他物理介質無法與光纖相提並論。迎接5G、AI及物聯網的新世代,聖威光電已由傳統零件生產製造商重新定位轉型為更深入廣泛的運算及AI創新應用與連結互聯網智慧邊緣裝置提供方案。

       

              聖威光電產品被廣泛應用於 5G LTE (Mobile), 數據中心(Data Center), 工業級環境/場所的光纖模組,其結構與特性在經過高溫插拔後之耐受性向來被同業視為技術門檻,要在限定高可靠度材質實現良好特性與機構耐受性實屬不易,為了解決此問題,我司由材料, 光電半導體與插接結構的設計出發,輔以多年實務經驗及專業模擬,進而實現一系列優化方案,從成立迄今申請從多品項的中華民國與國外許多發明/新型專利也獲得通過,為聖威光電對於研發的創新性與持續投入之展現。

       


      聖威光電公司 自有品牌SANOC

      自有品牌行銷全球
              聖威光電以自有品牌SANOC行銷全球,提供高階、高品質及高附加價值的網路通訊全系列產品,從進軍高品質的歐洲市場為品牌鋪路,打下高度的國際知名度,全球行銷網絡遍佈五大洲140餘國,與各區域經銷商建立綿密而長久的夥伴關係。因此,SANOC產品屢獲全球企業、國防、工業、電力、教育、金融、醫療等領域的採用與肯定,本公司歷年來多項產品獲得包括美國、瑞典、德國、捷克、希臘、俄羅斯、以色列、馬來西亞、中國大陸、南非…等多國政府、國際展覽及媒體所頒發之優良產品評鑑及最佳產品獎,2021年聖威光電更獲得第21屆台灣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 與「創新研發」的雙項獎項。


      公司文化:
              聖威光電創始秉持著「精進」、「高效」、「儉約」、「務實」的精神,用心把每件事情做得更好、負責把每件事情完全完成、並享受每項任務完成的成就。在以「規範」為主,「人治」為輔的管理方法下帶領出強而有力的銷售/研發/製造/品質等專業團隊,提升組織營運上的管理效能。


      聖威光電公司 專業團隊

      經營目標:
              在品質政策上,由專業的研發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在品質、價格與客戶關係間不斷創新;再結合學術理論,以卓越的技術,穩定的產品製造,客製化的專業服務;最後專案規劃、光電元件與光網設備之技術支援來達成客戶滿意。


              聖威光電將客戶服務管理的核心理念皆在於,企業全部的經營過程都必須由滿足客戶的需求為主要出發點透過對顧客行為表現的觀察進而提高顧客忠誠度,客服單位同時配合行銷部門的策略規劃即共同達成,並將無型的服務轉有型化。


              另一方面則將定期顧客需求及滿意度市調,並運用CRM作法導入對顧客的管理,包括數據分析化資訊科技支援的後勤服務與資料倉儲的連結,期望在未來同時兼顧好服務品質與善後行為“用流程來服務客人,用心來感動客人”最終達成客戶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