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CAPITAL是以金融交易為本的公司,靠著紮實的分析研究精神與創新高頻交易系統,自2008年開始運作,只操作自有資金,不對外募資。
      對外善用邏輯思考能力,理性判斷,精準分析,並結合新創科技系統,膽大心細進行策略交易;對內保有開闊胸襟力求進步,隨時優化作業流程,至今持續成長茁壯,成立專業的投資公司,經營專業項目包含:
      ♦ETF
      ♦權證
      ♦股市交易
      ♦期貨交易
      ♦可轉換公司債

      UC CAPITAL是一群有專業、有熱情的人組成的工作團隊,運用金融商品產持續生產、創造利潤價值,同時也專精於研究金融市場領域的脈動,公司全體齊心協力共創價值,實踐人生璀璨夢想。

      一、創新熱情
      Light the Passion.Share the Dream

       

      UC CAPITAL秉持激發團隊熱情抱負,實現人生理想為宗旨。面對有限的決策時間,過往的市場經驗與先進的交易系統,有助於交易人在嶄新的市場環境取得令人滿意的超額報酬。自2008年開始,網羅各方專業人才碰撞出各種創新想法,並以持續革新的科技技術來解決交易環境的變革與不效率,成就台股首創的創新高頻交易翹楚。

      二、消滅交易不效率
      效率交易市場中,所有的消息均充分的反應在價格上,然而目前的交易環境並不具備市場效率,存在著價格落後訊息的現象。
      UC CAPITAL立志消滅交易上的不效率,結合創新科技,善用高頻交易系統,成為主動投資人,減少散戶在市場坑殺率,創造雙贏、累積優勢。

      三、誠信優先
      信守承諾,我們相信「信守承諾才是做生意可長可久的方法。」

      2021年,在疫情衝擊下的全球航運股逆勢成長,海運股績效大好並找各券商以詢價圈購的方式進行增資。在此同時,UC CAPITAL接到券商詢問並同意認購。但數日暴跌的海運股價,現增價遠高於市價,認購人紛紛放棄認購。

      但是,UC CAPITAL沒有放棄。

      我們以誠信為本,信用的價值遠高於一時的價差,在掌握優勢的同時,也願意與人分享利益。情願認賠7000多萬,也不願意破壞彼此承諾。UC CAPITA以踏實的腳步,誠信的態度,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世界級的投資公司。

      四、照顧員工關心社會
      一直以來,UC CAPITAL致力於照顧所有合作夥伴,包含員工、家人、券商、廠商。並期許與公司全體共同努力,將企業社會責任結合經營策略,建立朝永續發展邁進的優良企業,達成「共利、共享、共榮、共好」的目標。透過實踐綠色營運、推動員工關懷、投入社會公益與落實公司治理,積極追求實現我們的企業永續發展核心願景「Light the Passion . Share the Dream」。

      1.綠色營運
      UC CAPITAL積極推動環境保護,除了實行無紙化辦公系統,2022年更將總公司遷址至國際LEED綠建築認證的最高大樓-台北101,跟進國際企業追求『ESG』的腳步。
      未來,UC CAPITAL會持續推動節能減碳作業,並成為綠色企業領導者為目標。

      2.員工照顧
      員工是UC CAPITAL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我們最重要的團隊伙伴。
      UC CAPITAL透過完善的人才管理系統與福利措施,建立優良的勞雇關係及協助員工提升自我價值;打造舒適安全的工作環境,凡公司同仁每人發放一台AED及定期訓練與健檢,保障員工與家人的安全與身心健康。
      UC CAPITAL創立以來持續成長的優秀成績都是來自全體員工的向心力和努力,期許我們能與員工共同成長,一齊打造卓越與永續的UC CAPITAL。

       

      3.社會公益
      企業的成就,來自於社會的支持,當企業有成,則必須做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自疫情爆發以來,UC CAPITAL每年捐贈百萬給相關醫護單位,感念醫護人員不分晝夜的付出。並藉由多元方式鼓勵員工參與各項社會公益與志工活動,對人與群體產生更深的關懷與學習付出,體現公益活動的快樂,回到職場,更能帶動內部同仁團結合作。

       

      五、展望未來放眼全球
      多年來我們始終秉持著「掌握先機、創造財富、誠信取勝、學習成長」的經營理念努力。在求新求變、群策群力的企業文化驅策下,望能成為投資業的翹楚。

      本著深耕台灣、放眼國際、在地生活、全球投資的想法, UC CAPITAL多年來持續深耕海外市場,累積強大實力。近年來更積極拓展兩岸三地業務,以期成為全球指標性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