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

      瀚鼎國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上仁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欣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中華民國危老重建更新協會 副理事長
      翌晟國際有限公司 董事長

      瀚鼎建設核心價值
      【瀚鼎國際建設】創立至今已號召同業菁英約20人,成為中型規模土地開發及建築公司,並多元整合建築界產業的菁英人力、思維想法,落實在我們所經營的每棟建築物中。從土地選址、建築規劃到基本結構的用料,每項建材都是用最嚴格的品質把關,徹底要求所有環節,皆由公司內部專業人員親自遴選執行,全部建築過程用心負責,真心挑選每一項建材,專注於每一個環節,用最高的建築品質,用最溫暖的售後服務,精心雕刻親手打造,為了給購屋者幸福的專屬家園。

      【瀚鼎國際建設】要做的,「是將對建築的熱忱,轉換為對家人的愛。」我們不只是蓋房子,而是為每個客戶築起有溫度的家,讓每棟建築物作品都有不同的生活表情。

      回歸居住需求是我們追求的標竿
      過去普遍建商大都採用昂貴、奢華、稀有、流行、特殊、防疫的建材以及追求尖端高檔的設備,只為了賣出更高昂的價格。但到了這近兩年房地產市場各項建材價格開始上漲,房價必須反映物價開始直線上漲。對於建設公司來說,必須開始走出另一種思維,深思購屋者對於住家基本需求是首要任務,才能跳脫市場產生區隔創造新價值。地段跟房屋價格雖是全部購屋者的主要考量,相較於室內裝潢或家用設備升級,整體生活的空間感才是比較重要的,規劃適當的格局與設計,才會讓居住者感到舒適。
      像是國外的住家建案對於建材的要求相對樸實,反而更重視實際上居住起來的生活品質,所以回歸居住者需求才是我們追求的標竿。

      逆境中堅持【豐后】真心選材
      在2021年度第四季的時間,全世界經濟市場氛圍處於:疫情起伏不確定、烏俄戰爭持續開打、快速通貨膨脹及原物料上漲等等的現實因素,每一事件都影響著民眾的生活起居。但【瀚鼎國際建設】憑著合建地主信任的託付,與各建築專業菁英人士聯手突破市場環境惡劣的重圍,在新北市永和區推出【豐后】的預售案。建材的使用不惜成本,挑選知名許美珍建築師、採用Aifa Safe柱中柱結構、飛利浦五合一電子鎖、日系SHOWA昭和鋁門窗、日本TOTO衛浴、櫻花牌廚房三機設備、德國SPC耐磨隔音石塑地板,因為站在居住者的立場,同理心的居住使用思考模式,規劃設計出獨樹一格的【豐后】案。

      此預售案一推出後就受到永和區左鄰右舍的區域客、首購族、換屋族、孝親族等的喜愛,短短三個月內就成交近八成。小坪數的房型規劃設計及輕鬆付款的總價,更是讓首購族愛不釋手一屋難求,讓我們受到眾多的購屋者肯定及依賴。所以住宅選址正確、建材品質優良、規劃坪數符合居住者的需求,再加上建築團隊及公司同仁的認真努力,迎來的是購屋者對公司的認可及肯定。在2023年也陸續推出新北市三重區的住宅案,打造出三重區的一番新氣象,結合時下合適的優質建材、規劃室內空間適當的坪數、提出購屋者付款輕鬆的方案,完成合建地主遷入結構安全新家的夢想,勾勒出購屋者理想的住宅藍圖。
      客製功能宅、理想新實現

      眾多建商同業近年也廣納百川、推陳出新,更具有多樣性的住宅案。除了目前市面上的防疫住宅、健康宅、飯店式住宅、銀髮養生宅、、、等。【瀚鼎國際建設】雖然現在先著眼在危老住宅,未來計畫朝向銀髮養生宅的規劃,針對養生宅的多功能化、客製化、精緻化等方面深入研究規劃,希望開創出嶄新銀髮族住宅產品,更貼近年長者的居家生活使用上的便利性,讓居家生活環境更健康、更安全、更舒適。

      居住同理心、信任與相惜
      【瀚鼎國際建設】身為建築產業的一員,我始終秉持著「責任」、「承擔」、「創造」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肩負「建自己家一樣」的責任,讓每塊土地創造最大的價值,實現人對「家」的信任依賴。用專業建築知識及美學品味塑造有感建築物,來陪伴選擇我們的客戶,以親身經驗及富含人文內涵的角度與客戶共同構築理想生活,讓都更、危老改建及住宅品質、結構安全,書寫每位購屋者人生的新篇章,基於對土地特性與居住品質的深刻了解,為購屋者找到人生風景的最佳註解。

      董事長信念 掌心使命
      建築物規劃設計、安全施工品質、保固維修是不變的承擔。創造建築物與居住者的真心相惜與信任,以同理心為出發點,理解每位客戶需要住家品質的嚮往,不斷認真努力邁向心目中的美好生活途中,是蘇董事長及公司夥伴最終的目標。相信在掌聲的背後,必定承載掌心的使命,用心創造充滿喜悅的家。全體同仁都會持續努力不懈,放眼未來,深耕危老、推陳出新、專業授權,保持永續競爭力以及承載客戶的肯定,成為全方位不動產品牌的首選名單。